(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02期)95/9/29~10/2


每天上班壓力好大,假日也想好好休息一下,那麼就讓巨報告訴你嘉義何處去吧!


文/沈雅玲整理


「天頂ㄟ月娘丫!你甘有咧看」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出門在外的遊子們,你有多久沒跟家人聚一聚?嘉義市政府與文化局將在十月六日星期五下午六點到九點舉辦「桃城柚香月夜樂美麗」巴比Q活動,邀請您一起共度中秋佳節。
此次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有台東黑孩子樂團演出,還有巴比Q、剝袖子與隊呼比賽,優勝者即可獲得精美獎品,活動地點於文化中心廣場前,每組十人共計四十組,採事先報名,報名日期於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一日星期六、日兩天,分別於上午九點到十一點半及下午二點到四點半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每組須繳交報名費六百元,報名地點:嘉義市忠孝路275號,專線:2788225
 為考慮現場安全,參加民眾需年滿十二歲,當天報到時間為下午五點至五點半(逾時視同放棄,且不退報名費),報到時請攜帶收據及抵押證件,於活動結束整理乾淨後再發還,請自備烤肉架、椅子,文化局會提供烤肉食品,若想要吃的可口又美味也可自備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