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02期)95/9/29~10/2


 現代人能坐就別站,能躺就別坐,日積月累的不只新陳代謝變慢,也帶來一堆文明病,加上每天數包菸,快樂似神仙,身體存滿了過多的尼古丁,所以嘉義市衛生局為了鼓勵市民遠離菸品,提倡健康走運動,特別與九華山地藏庵共同舉辦「無菸諸羅 活力GO-健康吃 健康行」健走活動,培養大家定期運動的好習慣,一同邀請市民帶著心愛的狗狗來蘭潭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訂於十月一日星期日上午七點至中午十二時,於蘭潭大壩出發,行徑路線:泛月公園→小公園→環潭公路→筍寮(濟福宮中點)→姐妹亭→崇仁護專(折返點)→泛月公園→蘭潭大壩(全程約七公里),現場還有拳擊有氧表演、暖身操、摸彩、狗狗競食比賽等,請大家帶著心愛寵物加入。活動單位還提供腳踏車當作摸彩,另外衛生局也準備精美紀念品送給參加的民眾,還有健康月餅、新鮮水果盒,內容豐富可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