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04期)95/10/6~10/9 


哪尼?在嘉義沒聽過巨報?那你就落伍囉!巨報是嘉義縣市的地方性報紙,已有八年歷史之久,成立於民國88年1月14日,每逢二、五出刊,內容包括生活資訊、求才、租屋、趣味等,凡食、衣、住、行、育、樂應有盡有,在這邊你都可以看的到,更讚的是在嘉義縣市的便利商店或是店家都可以免費索取,可堪稱是嘉義的萬事通。
 現在廣大的各地區網友們有福囉!嘉義巨報在網路上嘛有,以後就不用為了上嘉義哪吃喝玩樂而煩惱了,我們已成立一個嘉義巨報部落格,只要您上奇摩部落格搜尋嘉義巨報,就找的到哦!我們會不定期的為大家PO上嘉義地方情事,也歡迎網友們有任何好康的或要反應的事都可以留言批評指教。
嘉義巨報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bonews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