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巨報「五」愛你!
從1999年創刊至今 巨報已經滿五年 隨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這五年的艱辛歷程!
 【本報訊】於1999年一月十四日創刊的巨報,到今年2004已經滿五歲囉!為了慶祝五週年的到來,巨報也在本期內容上,做些了不一樣的專題,而巧合的是,本期正好也是巨報第520期的發行,在「520我愛你」的聲聲呼喚下,巨報所有同仁皆流下欣慰高興的眼淚,手牽手、心連心,共同迎接這美好一刻的來臨!(寫到這裡,小編們早已淚流滿面,感動到不能自己)。
 在本期中,為了慶賀巨報五週年紀念,特別一一回顧從1999年至2003年,五年之間巨報時期所發生的大小事,除了讓大家重新回憶以前發生過的事外,也是讓讀者們更了解巨報五年來的心路歷程(簡直是披荊斬棘、百折不撓、堅毅勇猛啊!),也因為在多位同仁的努力,及許多讀者的支持下,巨報才能這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想到這裡,小編內心又不免激動了起來)。不論你是支持以久的舊讀者,還是剛加入的新讀者,記得看六版,隨著巨報的腳步,一起走進時光的隧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