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30期)96/1/5~96/1/8


●PIZZA
顧客打電話PIZZA店叫外賣,
店員問:『PIZZA要切成四塊還是六塊?』
顧客說:『四塊好了,我想我吃不下六塊。』


●安全帽
有一天小強載著他女朋友出去,由於只有一頂安全帽,
他女朋友就沒戴了,記得那天那個女的穿連身白色長裙,
一頭長髮隨風飄揚,頗為愜意。
可惜好景不常,在一個路口被警察伯伯攔了下來。
警察開口問女孩子說:「妳為何不戴安全帽啊?」
女孩回答說:「你看的到我啊?」
警察轉身改問小強說:「為何不讓後座的人戴安全帽?」
小強回答說:「我後面有人嗎?」
聽完,警察馬上揮手示意他快騎走。就這樣省下500元!


●誤解
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趕到醫院掛急診,
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他只寫了一個「林」,就停止了。
護士小姐就問:「你林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回答:「我喝高粱酒。」
護士小姐說:「不是啦!我是問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歐吉桑又回答:「我叫海帶和豆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