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31期)96/1/9~96/1/11


 


記者/郭姿纓整理


上映日:12日(五)


洛基:勇者無懼 Rocky Balboa  (護)



導演:席維斯史特龍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劇情簡介
洛基一度是人們眼中的義大利種馬,歲月不饒人,他的拳頭不再快速銳利,肩膀也垂下來,他除了老故事外,什麼都沒了,即使他仍是個拳擊手。狄森是目前最強的重量級冠軍,電腦配對顯示,洛基是唯一有實力和他單挑的拳擊手,狄森精妙的花招和熟練的腳步,對上洛基本能性的熱情及創傷的力量,重量級拳擊賽成眾所注目的焦點,兩人在拳擊場將鹿死誰手?


 


鬼魅兒 Arang  (輔)



導演: 安相勳
演員: 宋允兒、李東旭、李宗秀


劇情簡介
女警書亞在復職的第一天即與菜鳥刑警賢基合作,一起負責調查殺人案件,在追捕兇手的過程中,不斷有人死去,形成連環死亡案例。所有被害者都收到一封由「敏詠」發出的電子郵件,但敏詠早在十年前就已離奇失蹤,難道是失蹤十年的女子從陰間寄來的電子郵件,心狠手辣地欲懲處有罪之人?兩人來到電子郵件上出現的小屋去追查,抽絲剝繭的過程中,得知靠海的部落有一棟令村民人心惶惶的鬧鬼鹽屋,究竟是敏詠的冤靈作祟亦或是另有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