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奉獻 只為夢想實現


上映日期:3月2日(五)


記者/郭姿纓整理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



導演:勞勃狄尼洛


演員:麥特戴蒙、勞勃狄尼洛、安吉莉娜裘莉


類型:懸疑、驚悚


分級:輔導級


劇情簡介 耶魯大學高材生威爾森,擁有高道德標準,注重榮譽並謹言慎行,這些個人特質帶他進入剛成立的中情局。威爾森懷抱著理想歷經二次世界大戰時冷戰時期風風雨雨,走過這一切,威爾森日漸成為傑出的老手,但也無法對任何人抱持信任,透過他的雙眼,回顧CIA種種往事,成為諜報員的付出的代價,是威爾森始料未及的,他不但犧牲奉獻了當初的理想,最後甚至賠上了他的家庭…


●靈異23


 


導演:喬伊舒馬克


演員:金凱瑞、薇吉妮亞麥德森、派翠西亞貝兒雪


類型:驚悚、緊張


分級:普遍級


 劇情簡介 華特史派洛總帶著張憂鬱的臉,是個簡單不多話的居家型男人。他太太偶然間買下了一本書名叫「靈數23」的小說。該書中如編年史般記載一個名叫芬格林的偵探,一連串與23這個數字有關的殺人夢魘,以及這數字如何控制他老婆的離奇經歷。華特越讀下去越覺恐懼,他發現這本書竟像是一面鏡子,對照出他過往人生,書中情節與他自己的現實生活有著越來越多的巧合。


●夢幻女郎



導演:比爾坎登


演員:傑米福克斯、碧昂絲諾莉絲、艾迪墨菲


類型:歌舞、音樂


分級:保護級


劇情簡介 寇特斯泰勒是一名汽車經銷商的業務,但是他一直想插手音樂這門生意,並且成立自己的唱片品牌。夢幻少女合唱團既年輕又漂亮,她們正是寇特斯泰勒尋找的夢幻組合,而他必須設法讓她們信任他,把她們的演藝生涯交給他來經營。野心勃勃的寇特斯藉由旗下的歌手和團體成為音樂界的霸主,但當舞台燈光熄滅,他們卻一臉茫然。雖然美夢終於成真,但是付出的代價卻成為內心沉重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