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內容刊登於944期巨報 96/3/2~3/5)




「燈」峰造極 全嘉不夜城!
記者/郭姿纓專題報導
 雖然巨報與台灣燈會非親非故(且也沒收到一毛廣告費‧‧‧泣),但難得如此盛大活動在嘉義舉辦,身為在地人當然要力挺在地活動啦!因此巨報接連幾期皆精心製作台灣燈會相關旅遊與美食報導,為的是啥咪!還不就是正在看報紙的你咩!為了讓來自全省各地的民眾更加了解嘉義這塊土地,巨報編輯部流血流汗也要拼出來!
 從3月3日(六)至3月11日(日)止,台灣燈會要將嘉義化身一座不夜城,光芒四射的煙火秀、精製傳統的各式燈飾,加上從四面八方湧來的遊客們,嘉義可望為燈會創造另一驚豔歷史,而熱情參與的你,便成了這歷史的一部份。
 參加燈會除了可上台灣燈會網址觀看相關訊息外,GBO網同樣有詳盡的燈會導覽地圖及景點、美食雙重結合的報導,千萬別錯過2007台灣燈會喔!


GBO網:www.gbo.com.tw


2007台灣燈會:www.tbocc.gov.tw/light2007


台灣燈會諮詢服務專線電話:05-3703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