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瀟灑逛一回 台灣燈會輕鬆遊


 


每年的台灣元宵燈會,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賞,但還是有不少人擔心交通壅塞、會場人滿為患的窘境,而寧可選擇待在家看新聞轉播。其實,只要掌握足夠的資訊,您也能輕鬆賞燈會。


 


記者/謝昀蓉整理報導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311(日)


●主燈秀:平日18:00~22:30(假日到23:00)每半小時展演三分鐘。





    電動遊園車


*票價:30/次,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半價優待,請自行準備零錢。


*乘車總站: 太子大道總站,位於信義一路及太子(詳洽服務台)


●紀念商品:


1.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儲值卡,每套600元,並贈送福氣豬燈籠。


2.台灣燈會紀念郵票,每套300元,並贈送燈籠一個。


●其它服務:


1.輪椅提供:若有需要請向服務台洽詢。


2.醫療服務:嘉義縣衛生局將在現場派駐醫師護理人員,並派有救護車。
縣政府服務同仁也都接受過CPR訓練,燈會期間遊客如有不適,請向各服務台尋求協助。


3.團體導覽:針對海外團體來台參觀的服務,請於2~3天前電話預約。將提供15分鐘的簡報介紹以及約1小時的現場導覽。聯絡人:053620123分機239陳小姐。


    貼心叮嚀:


1.      儘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接駁車請見上述列表),以免停車不易。


2.      以提前在下午四、五點抵達活動現場,以避開人潮。


3. 若自己開車,可選擇行駛代替道路。


如果你從嘉義南邊來,可以從南二高、中山高接82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太保方向(往西邊),一直開到盡頭然後下交流道右轉500公尺,就可以看到稻江管理學院,那裡就可以停車,並搭乘接駁公車(約五分鐘車程)前往會場。


 


如果你從嘉義北邊來,建議你走中山高從水上交流道下,往太保方向,沿著縣道168前進,約3公里就可以遇到高鐵嘉義站,那裡有停車場,然後搭乘接駁公車前往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