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53期頭版


堅持好品質 兼顧荷包與健康


記者/郭姿纓報導


 常常外食的消費者應該都感受到最近的物價不斷上漲,主要是因為國際原物料上漲的關係,面對國際麵粉和沙拉油大漲價,業者受不了成本壓力,紛紛調漲一成到二成不等的價格,消費者應該都可以感受到物價在蠢蠢欲動,也發現鈔票越來越薄了。樂樂在此要聲明,我們絕不調漲價格,為的是希望不要增加顧客的負擔。讓顧客在吃得開心之餘,荷苞也能開開心心!雖然不調漲價格,但是我們還是堅守我們的信念,絕對不因為沒有漲調價格,就在原料上偷工減料。即使國際麵粉不斷上漲,我們還是採用原本使用的日本麵粉,就是堅持給顧客高品質的產品。


 在製作麵包、蛋糕時所使用的鮮奶油分為植物性、動物性鮮奶油二種,主要的差別在於主原料的不同,植物性鮮奶油使用的是氫化棕櫚仁油,有經過氰化,所以算是反式脂肪的一種。動物性是乳脂肪,是由牛奶濃縮提煉。一般人會以為植物性的一定比動物性的健康,其實不然,因為植物性鮮奶油不如稱作是人造鮮奶油,動物性則是天然鮮奶油,以人造方式模仿出來的鮮奶油香味當然比不上天然的鮮奶油。食用反式脂肪不但會影響身體脂肪酸代謝,也會阻礙細胞膜合成及荷爾蒙製造,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而樂樂所使用的鮮奶油為紐西蘭原裝進口的「安佳奶油」,是由當地天然無污染的環境下所生產的牛奶提煉的動物性鮮奶油,不含任何添加物與防腐劑,讓消費者不只吃得美味,也要吃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