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57期頭版


王建民的第一次 是輸還是贏?



記者/駱映妤報導


 還不知道誰是王建民?哇哩咧,你嘛好啊,那拜託你去搜尋一下再來看這個活動。由巨報所舉辦的「王建民的第一次」大預測活動即將展開!只要猜對2題有關王建民2007年在大聯盟第一場的比賽題目,就有機會獲得相當豐富的獎項(如下表)。
 你認為王建民今年在大聯盟的第一場球場,第一顆球,會是什麼球?直球?伸卡球?變化球?曲球?或者統統都不是?(結果出現大暴投‧‧‧呸呸呸!),還有,你覺得王建民今年在大連盟的第一場球賽,會輸嗎?還是會贏呢?(廢話!只要是台灣人都嘛希望他贏!)
 哎唷,別再悶啦,來做點有趣的活動唄,4月14日起一直到王建民今年第一場大聯盟球賽開打的前一天為止,趕快到巨報網站決定你的預測直覺!好玩又有獎品拿,可千萬不要輕易放棄這個千載難逢的得獎機會哦!


王建民的第一次,就在巨報網:WWW‧GBO‧COM‧TW


「王建民第一次」豐富獎項

























編號



獎項



名額



1



嘉年華戲院免費電影票



15



2



名佳美生活禮品



50



3



綠盈牧場免費遊園券



200



4



遠傳-興業店 造型手機座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