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節節高漲,你是個可以節流累積錢財的人嗎?快來看你的浪費潛力高不高!情境:假設你正駕著汽車進入隧道,通過隧道之後,你覺得眼前會出現什麼景物?
a‧海濱
b‧楓葉林
c‧山
d‧小村落
e‧又一條隧道


解析:
1. 選a的人:
 妳認為錢是用來花兒不是用來存的,賺多少花多少幾乎是常態,是個標準的月光族。由於品味很好,常將錢花在名牌與高質感的物品上。
2. 選b的人:
 個性浪漫,生活態度也像夢般的虛幻。由於對錢很不在意,時常會臨渴挖井。對金錢的運用漫不經心的你,更會常掉皮包,借錢給別人也會忘記。
3. 選c的人:
 很會存錢的你,表面上像個不懂節儉的人,但時常在無意間存下不小財富。你認為錢該用就用,不該用就該存,但絕對不是個鐵公雞。
4. 選d的人:
 樸素是你的最大特質,踏實又有遠見的你,很懂得如何善用金錢,身上每一分花費都經過計算,一向不喜歡玩樂的你,常被認為是小氣的人。
5. 選e的人:
 對錢敏銳的你,對於理財投資亦有豐富經驗,擅長製作長期投資計劃,認為其一點一點的存前,倒不如進行大額投資,賺取更多的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