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47期八版    95/5/4~5/5


你變髮 我純粹 保守時尚都OK 


 最近嘉義美髮業市場,悄悄加入了不容忽視的新血。未來朝向連鎖經營發展的純粹時尚髮藝,今年四月份隆重開幕!什麼是純粹精神?待我們為您娓娓道來。


文/記者謝昀蓉


 新開幕的純粹時尚髮藝,給人的印象就像白底黑字的招牌那樣,有一種高雅的舒適感。抱持著「技術」、「服務」、「產品」核心價值的純粹髮藝,堅持以最專業的技術,最親切的服務,最優質的產品,帶給顧客煥然一新的感受。
 為什麼公司名稱要叫「純粹」呢?張經理表示,pure「純粹」其實是四個英文字的縮寫,分別是passion(熱情)、understanding(了解)、relax(放鬆)、enjoy(享受)。因為美髮一個很單純的行業,期許同仁們都是熱情的工作者,能深入了解顧客的需求,帶給顧客真正的放鬆及享受。
 斯文帥氣且髮型時髦的張經理笑稱自己是「嫁」到嘉義來的台北人。他早期在台北工作,雖然看起來很年輕,但在美髮這個行業卻已經有20年的經歷。談到嘉義和台北的美髮市場有何不同?根據張經理的觀察,七、八年前的嘉義民風趨於保守,但近兩、三年則越來越能接受流行,甚至和台北不相上下,可見嘉義美髮市場已經漸趨成熟。
 曾經長期擔任美髮的教學工作,足跡甚至遠及大陸、馬來西亞的張經理認為,身為專業的設計師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觀,但無論技術再怎麼高超,刀法再怎麼俐落,還是要跟顧客充分溝通,為其量身訂造出適合的髮型,否則就失去讓顧客變美的本意。


與流行同步 溫塑燙、華麗風上場


 為了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純粹髮藝引進了最新的燙髮新技術。一般燙髮大多是熱塑燙,利用熱能達到雕塑髮型的效果,有人稱之為「雕塑燙」,也可以說是陶瓷燙的衍生,藉由高溫將頭髮燙捲、定型, 但卻容易傷害到髮質。?粹髮藝特別引進改良後的「溫塑燙」,利用磁波方式漸進式導熱,對於髮質的傷害也相對減少。
 談到美髮的流行趨勢,張經理表示,由於去年流行華麗奢侈風,今年則會延續去年的風格,走巴洛克式的華麗風,髮型以誇張的強烈捲度來呈現。而今年流行的色系則是亞麻金色,仍有不少人迷戀做個金髮美女呢!然而流行就是一個循環,物極必反,有些染髮的族群也漸漸崇尚起深色髮型。可見要抓住變動不居的流行,還不如抓住適合自己的style!
 新開幕期間,在五月底前,純粹剪髮見面價180元,染燙護髮全面75折,想要體驗「純粹」,就趁現在!
 
營業時間:10~21
總店:嘉義市民生北路67號(近民族路口)
預約電話:216-8088
友愛店:嘉義市友愛路192號
預約電話:233-8511



圖解:
見證人
小天使 33歲 服務業
設計師︰Lu Lu
滿意度:四顆星
感言:這家設計師剪的層次很好看,讓我覺得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