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56期頭版    95/5/25~5/26


老闆!來一杯奶茶不加奶!
沒有奶精的奶茶是什麼味道?它不是鮮奶,卻有著比奶類還豐富的鈣質;不加人工奶精,卻有著更棒的調和口感,答案就是「鮮豆奶茶」。
文/記者阿吱
 
 有人喝飲料是為了解渴,有人是為了口味,當然更有人是為了健康,而位於民族路尾的京茶,兼具解渴、美味與健康,滿足你身體與口的飢渴。


解渴-真正解渴還是暫時解渴?
 炎炎夏日,許多人購買飲品是為了解渴,但你是不是常有那種越喝越渴的狀況,或是喝完依然暑氣高漲,這就表示你喝的東西也許含有人工香精與色素,不僅沒有幫助身體,反而讓身體更加疲累與負擔。而京茶不只解除口渴,還能真正補充水分,不造成身體的負擔。


美味-誰說美味與健康不能兼得
 說到健康,許多人就會想到難吃,但如果你喝過這兒的鮮豆奶茶,你會覺得原來健康的東西也可以調製得這麼美味。招牌「鮮豆奶茶」將紅茶與豆奶融合的恰到好處,喝過的都說讚!


健康-京茶,比你想像的更健康
 標榜百分百純天然的京茶,除了開發鮮豆奶茶、鮮奶紅茶等不使用奶精的飲品,也不用人工果汁粉末調味,像是這裡的芋頭鮮奶就是使用現煮芋頭,加上鮮奶調製而成,用心程度百分百。


京茶:
強調:100%天然的飲料攤
特色:飲品特別,使用天然物料,讓喝飲料有益健康的事
招牌:蔗香烏龍、鮮豆奶茶、玫瑰西施、蔗香檸檬等,各有特殊風味
地點:民族路與民國路口(貓尾巴麵包旁)
外送:275-8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