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記者謝昀蓉




蔡老師與學生合影(引用:瀞萾的紫微斗數部落格)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1期二版    96/5/1~5/3


巨報達人


「斗」出人生奧秘 每日預言測天機


記者/謝昀蓉採訪報導


研究命理十幾年的 蔡 老師,近一年來在部落格與眾多網友分享紫微斗數的奧妙,並發心撰寫每日預言,提醒大家生活中應該注意的事項,得到了許多網友的支持。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位網路上傳說中的 蔡 老師!


焦點達人:命理達人-蔡瀞萾


現任:紫微斗數協會嘉義區主任、東吳高職社團老師、開運彩妝講師


學歷:後壁高中美工科


經歷:資生堂美容顧問、吳炳輝法律事務所律師助理、聯合報廣告AE


年齡:37


座右銘:為善最樂


e-mailgigi002007@yahoo.com.tw


部落格:瀞萾的紫微斗數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ibyl-sibyl


 曾經擁有許多行業的工作經驗,卻因緣際會踏入命理領域的蔡瀞萾,目前在東吳高職擔任紫微斗數社團的授課老師。 蔡 老師說,她把教學生當作點光明燈,能點一盞是一盞,希望透過灌輸正確的命理觀念,讓更多人能知命掌運,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


 然而,研究紫微斗數十幾年的 蔡老師,其實並沒有拜師學藝,而是靠無師自通的天份及豐富的生活經驗驗證命理知識。本身從事命理工作的她,不鼓勵盲目迷信,但是建議大家有宗教信仰,幫助自己在人生困頓時找到力量。


 看過無以數計命盤的 蔡 老師認為,冥冥之中的確有命運的存在,雖然人各有命,卻不能忽略本身的努力,而且每個人都可以藉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為這個是社會盡一己之力。有鑑於此, 蔡 老師特地成立部落格,與更多的網友分享研究命理的心得,並藉由每日的斗數預言,讓眾生可以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


  蔡 老師也強調中庸之道,因為唯有中庸才能明辨是非,若有太強烈的私人好惡,反而容易讓人看不清真相。現在社會的亂象也是如此,大多數人都為了個人私利,導致常常爭論不休。無論是命理界還是其他行業,除了賺錢以外,更要有讓社會整體提升的責任感及使命感,才能帶動國家的進步。


 目前擁有一兒一女幸福家庭的 蔡 老師,秉持著助人最樂的宗旨,繼續在網路及學業默默耕耘,期盼能帶給社會多一些向上提升的力量。


紫微斗數流月運勢預言:


紫微斗數流月預言


日期:農曆3月15日至3月30日
(國曆5月1日至5月16日)


幸運方:東北方
貴人方:北方
幸運色:深酒紅色
幸運星:廉貞星


幸運星:
廉貞坐命宮或遷移宮的人,會有特殊際遇或得到禮物意外之喜。


財運星:
武曲星在命宮或遷移宮財帛宮的人,財務困境可獲解套。


強運星:
破軍星在命宮的人,但是切莫過度強勢不近人情,否則將會招小人暗中扯後腿。
 
弱運星:
太陽星坐命宮或遷移宮、財帛宮的人,心情躁鬱不安、煩悶不已,
外出容易與人發生糾紛,也要小心意外之災,吃悶虧有苦難言。
 
資料來源:摘錄自「瀞萾的紫微斗數部落格」,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還不知道自己的紫微斗數命盤嗎?現在只要上網查詢,即可免費排出命盤喔!


網址http://click108.fate.yam.com/promote/proj6/index.php


採訪後記:


談到命理,有人深信不疑,有人嗤之以鼻;說到紫微斗數,也有著許多學派,各有各的見解。姑且不論其準確的程度,最重要的是擁有這項技能的人,如何利用命理知識,有技巧地幫助芸芸眾生,提升自我的生命。除了命理師本身需具備助人的智慧,接受命理諮詢的人,也不能過於迷信,而要體會到,雖然命由天定,但透過人為的積極造命,還是可以讓生命過得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