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6期頭版   96/5/18 ~5/21


求職淘「態」賽!沈穩最贏面!
什麼是嘉義老闆們最重視的應徵條件?沈穩的態度是最佳首選 老闆就是愛這味的啦!
 【記者/駱映妤報導】巨報人力銀行最新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囉!原來嘉義老闆們心目中最嘉應徵條件還是以「沈穩的態度」為主,其它像豐富的經驗、好看的外表、漂亮的學歷、契合的八字則依序排列在後。
 本次票選活動結果有些令人意外,雖然態度是老闆們的首要條件,但依序看下來每個選項間所差距的票數並不大,幾乎都在十幾票之差遊走(詳細得票票數請參照下方圖示)。從票選結果也可測出幾種狀況,一來是老闆們對求職者的條件要求較平均,不會完全偏好某一項;二來是好看的外表出現在前三名之列,可見現在對求職者門面也是十分要求喔!
 至今,巨報人力銀行已舉辦多次有關求職方面投票活動,從每次票選結果中,我們都可慢慢探知嘉義地區求職者或老闆的想法,這不僅能讓求職者更了解就業巿場的動態,老闆也可從中知道現今求職者都在想些什麼;所以別小看自己投下的那一票,每投一票就代表一個求職者(或老闆)的心聲喔!
 一個主題的結束,代表另一個新話題的開始,「失業的時候,除了努力找工作外,你都在做些什麼呢?」5月18日起,最新投票話題在巨報人力銀行持續給它發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