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83期二版      95/7/27~7/28


台18縣賞夜景全紀錄!
七月-夜景月
班長爸推薦/頭大整理


 雖然頭大是雙魚座,不過卻不是傳統特愛耍浪漫的兩隻魚,但是自從加入巨報探險隊後,在經過欣賞美照的感性,與冷靜判斷的理性的訓練下,似乎對於夜景有了一些不同的看法。
 這次我們來到台18縣,為了找出適合大家觀賞的地方,開車走走停停,終於發現4處看夜景頗不錯的觀景處;分別是30K、32‧5K、36K、39‧5K,頭大不敢說這4處是絕佳美景,但也絕對不會讓人客你失望滴!
 賞夜景最怕不是沒停車位,就是想上廁所時在荒郊野外求助無門,安啦!在台18縣39‧5K左側有個觀景台,不僅能停車,突然想方便一下也沒問題!請各位人客放一百二十個心去吧!


賞夜景小叮嚀
一般來說,賞夜景最佳時刻是晚上7點半-9點半之間,太早天還沒有完全暗,太晚則市區的居民也差不要熄燈休息了,所以找到最佳時間點是很重要的。且大家在出發前可先遠望山上是否烏雲或霧,如果發現有烏雲或濃霧,就不適合上山賞夜景囉,就算上山也看不到什麼的。


更多驚奇好玩內容,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