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1期頭版  96/6/5~6/7 


最「嘉」小吃 你選哪「味」?


遠見雜誌調查發現,台灣民眾心目中最具代表的小吃是「蚵仔煎」,那,嘉義呢?難道除了雞肉飯就沒有其它更出色的小吃嗎?或者雞肉飯的美味真的如此屹立不搖?巨報人力銀行票選活動,要請你找出你的最嘉在地味!


 【記者/駱映妤、謝昀蓉整理報導】當看到遠見雜誌的小吃調查,讓身為嘉義人的小編蠢蠢欲動,嘉義這個小城鎮就屬小吃最豐富!各式各樣的小吃,種類多到讓人吃一輩子也吃不完。所以,巨報人力銀行最新票選活動,就要你選出最具嘉義代表的小吃!不管你是正港的嘉義在地人,還是為嘉義小吃傾心的外地人,6月8日起快上巨報網站,票選心目中最「嘉」小吃!每人兩票,還有機會免費獲得各協辦單位所提供的獎品喔!巨報網:WWW‧GBO‧COM‧TW


最「嘉」小吃排行榜
題目:你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嘉義小吃!
日期:96年6月8日至96年6月19日
(可複選,每人二票,參加本票選活動,即有機會免費獲贈
1‧蚵仔煎
2‧烤玉米
3‧臭豆腐
4‧雞肉飯
5‧肉粽
6‧肉圓
7‧碗粿
8‧米糕
9‧鴨肉羹
10‧春捲


主辦單位:巨報
協辦單位:麥當勞、綠盈牧場、太平洋眼鏡公司



翁雅玲 26歲 學生


我是從高雄來嘉義唸書的在地人,依照平日吃透透的經驗,我認為嘉義的雞肉飯及鴨肉羹最好吃!



齊聲媛 35歲 服務業


從廣東來到台灣,嘉義的小吃其實吃的不多,不過我覺得烤玉米及鴨肉羹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