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3期頭版     96/6/12~6/14


遊學新加坡 玩樂學英語!
記者/駱映妤報導
暑假到了,許多家長會趁著這段時間為小朋友安排出國遊學活動,由嘉樂電台主辦的「新加坡英語遊學營」要讓小朋友快樂一夏!


經濟實惠又能安心放心的超優質暑期遊學營。
 身為家長的你,真的能夠放心讓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一下子就飛往美國、歐洲、澳洲這些十萬八千里遠的陌生國度展開遊學生活嗎?以英語、國語為主要母語的新加坡,不僅讓小朋友溝通無障礙,且距離台灣也只約4個小時的行程,在治安維護上更是數一數二優秀,不用花費太多金錢就可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輕鬆體驗遊學的樂趣!


除了玩樂學英語,更要試著獨立自主探索體驗。
 一般來說,遊學的主要目的是要深入當地,從日常生活中增強語文能力,不過一些細微枝節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例如選擇當地優良上課學校、安排舒適有品質的居住所,還有其它德智體群美並進的學習活動等,在救國團生活輔導員的帶領下,所有小朋友一方面能受到全程照護,一方面也能了解團體生活及獨立自主的難得體驗。


第16年遊學營,專業經驗遊學規劃有保障。
 已經是第16年舉辦遊學活動,每一次的行程規劃都是經由專業的遊學顧問所安排,考量到小朋友遊學中的每一項細節,了解遊學國家最新的動態,關心遊學旅程中所能學習到的任何事物。除了完善的保險,讓家長安心、讓小朋友開心,是最不可忽略的重要關鍵。
 還在煩惱如何幫小朋友安排漫長假期嗎?不妨打通電話,更了解新加坡遊學活動,相信你與小朋友都會同樣期待今年暑假的開始!



活動詳洽:0800-764-222
主辦單位:
快樂聯播網-嘉樂電台FM92‧3
大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交觀甲6361)
協辦單位:新加坡私立衛理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