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86期頭版     94/12/6~12/7


禽流感危機?電影院鳥滿為患!
最近真是「鳥」(別誤會!巨報跟任何黨派無關),除了讓人心頭小怕的禽流感,近期推出的電影也愛以電影為主題,先是有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的「四眼天雞」,再來是鴿子也加入搞笑的行列。本週三部好片推薦,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文/記者余明珠
鴿戰總動員-鴿子版報告班長
 鴿子世界中的青少年小威,是隻想要加入皇家信鴿隊的鴿子,卻因為年齡與體型太小遭到拒絕,直到小威陰錯陽差的救了一隻鴿子之後,他才被編排到一個很菜的新鳥團,那裡有來自三教九流的鴿子、兇巴巴的教育班長,還有可愛的醫護鴿維多利亞。在平凡的生活裡,小威突然被派遣參加一個重要任務...


深入絕地-女人、地底、怪物廝殺
 別以為女人看到怪物只會尖叫,女人狠起來可是比什麼怪物都要凶狠。六個熱愛冒險的女人結伴去探險,竟然越來越偏離原定路徑,朝不可知的方向去,那裡有著鐘乳石、地底湖,黑暗深處還隱隱傳來詭異喘息聲,那些貌似人類,經過演化的詭異生物,正朝亮光伺機而動...人類面臨未知的瘋狂面貌,也似乎要出現。


東京鐵塔-黑木瞳再次爬牆挑不倫
 日本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又出軌了,這次的對象不是中年失婚男子,而是帥氣的傑尼斯家族的岡田懷一。由日本著名的長篇小說「寂寞東京鐵塔」改編的「東京鐵塔」,敘述20歲的男孩愛上母親友人,一個40歲已婚的女人,看兩人如何在短暫的交會中掙扎、沉倫。搭配東京鐵塔與下雪場景,喜歡日劇純式浪漫的影迷一定要看。


每個月一定要來個一次的...回饋日
 每次回饋日的預告還沒出,就有焦急的讀者開始在GBO留言版問了起來!究竟本月的回饋日是否和往常一樣鎖定在禮拜三呢?有鑒於許多讀者反應,每次回饋日期都在星期三,固定在該天上班上課的朋友老是無法看到,最照顧影迷的嘉年華戲院於是作出小更動,本次(12/13)在星期二的回饋日,你可別再錯過囉!記得當天排除萬難,用行動證明大家對嘉年華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