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85期八版      94/12/3~12/5    


無聊砍頭!南方影展佳片推薦!(下)
即將於下週六、日於民雄演藝中心登場的南方影展,共有10個場次,16部影片參加播映(部分短片聯合放映),其中不但有劇情片、紀錄片,還有動漫作品,內容有恐怖的(四人夜話)、狂想的(請登入線實)...現在就讓我們接著看影展第二日的精華推片!
文/記者阿吱


*虛擬與現實的交錯狂想-請登入.線實 12/11(日) 10:00
南方影展最佳劇情片 免費放映
 一個便利商店店員在「理想ONLINE」中面臨離婚的危機;三個混混在「理想ONLINE」中被白目玩家謀財害命;一個女高中生和小學生在「理想ONLINE」中遭遇倫理悲劇...真實人生平淡無奇、線上生活驚險刺激,遊戲玩家穿梭現實和遊戲當中,究竟哪一個才是真的生活,兩個世界間的慾望和缺憾,是否真的能夠互相慰藉、補足?糯米糰馬念先、沈其瀚演出。


*可愛動畫總動員-綠色奇蹟 12/11(日) 15:00
和尚與飛魚-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候鳥迷路了-柏林影展最佳短片&20項國際獎項
 包含小瓢蟲的聖誕節、綠色奇蹟、和尚與飛魚、候鳥迷路了等四部電腦動畫作品。小瓢蟲的聖誕節敘述小瓢蟲跟著聖誕樹到了人類家庭;綠色奇蹟則是一群可愛的零件人,想讓工廠動起來的故事;和尚與飛魚則是中國水墨畫風的動畫...每一部都相當可愛,保證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看。


* 一部電影四倍恐怖-四人夜話  12/11(日) 17:00
入圍2004年東京影展、2005年鹿特丹影展
 本片是馬來西亞第一部以中文發音的恐怖片,由四個導演、四個短篇所組成。融合了自殺、醫院、驅魔、外遇、偷窺等元素,以人性對週遭未知的恐懼,型構出一段段令人不安的故事。恐怖片大行其道,本片卻自成一特殊風格,當然也有獨特的深沉與驚悚,喜愛恐怖片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封存的歷史與愛情-經過  12/11(日) 19:00
入圍2004年東京影展、2005年亞太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熱情溫暖的故宮研究員靜(桂綸鎂飾),積極幫助來台灣尋找蘇東坡「寒食帖」謎團的日本青年島(蔭山爭彥飾),這樣的舉動卻遭到她暗戀的作家學長東橫(戴立忍飾)冷眼相待。走不出舊日情感傷害的作家東橫、欲解開歷史謎團的日本青年島與熱情的靜之間,是純然的經過或是停留?





























 



12/10(六)



12/11(六)



10:00



*海巡尖兵


*下雨後


*唬爛三小


(免費入場)



*黑暗視界


*請登入.線實


(免費入場)



13:00



*夢幻琉球



*艾蜜莉的日本頭家



15:00



*小宇宙2基因狂想曲



*綠色奇蹟


*和尚與飛魚


*候鳥迷路了


*小瓢蟲的聖誕節



17:00



*三叉坑


(免費入場)



*四人夜話



19:30



*南方紀事之浮世光影


(導演出席)



*經過



南方影展嘉義場場次表


 


 


備註:


*南方影展嘉義場放映地點為民雄表演藝術中心演講廳。


*除南方影展特別獎外,其餘皆為購票入場。每場票價120元(網路預購每場90元)。另有套票組合,每組5張,售價4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225-4888,威爾第五街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