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7期頭版     96/6/26~6/28 


花49億台幣 燒錢拍機器人
「變形金剛」將於本週四(28日)在嘉年華戲院隆重上映!號稱史上最會燒錢電影!
 【記者/駱映人予報導】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將於6月28日(本週四)在嘉年華戲院盛大獻映,嘉年華為配合強檔鉅片,連開五廳撥放,但適逢暑假開端,相信許多喜愛看電影的人還是會將廳院擠爆!
 併用真人實景拍攝,以及3DCG技術共同打造的變形金剛真人版,未上演就引起一陣熱烈討論,這部在美國有如國民卡通的動畫,有人說要是導演一個沒拍好,很有可能會遭到影迷的刺殺也說不定。因為是真人實景與3D立體結合,演起來可相當費力費工,光成本就花了49億多台幣的天價吶!
 變形金剛最重要的除了科幻噱頭的故事場景,每一尊會跑會跳會變形的機器人才是真正王道!不僅身上每處零件精細對位(沒有含糊帶過這件事),變形動作更是順到一個不行(絕對不會有卡住現象)。能畫出來就不得了,現在還能與真人一起拍成電影,就很是令人讚嘆!
 麥可貝被稱為最商業的導演,只要是他拍的就絕對商業到爆紅!雖然有人唾棄他、有人愛載,但這部變形金剛仍是吸引起許多人目光,想要看部讓自己覺得「爽」!的電影,變形金剛必定能滿足你!


英文官方網:www.transformersmovie.com/
中文官方網:www.uip.com.tw/transformers


變形金鋼起源
美國玩具大廠-孩子寶,偶然發現日本這個國家對於變形機器人的熱愛,於是與日本TAKARA公司共同合作,以全新的劇情、包裝加上創意,塑造出另一種屬於美國風格的「變形金鋼」。















































代表角色



變形車款



鐵牛



卡車



爵士



保時捷跑車



大黃蜂



雪佛蘭跑車



飛倫



救護車



鐵皮



悍馬



巨無霸



噴射機



黑魔



直升機



天王星



戰鬥機



碎骨



推土機



毀滅者



裝甲車



轟天雷



戰車



叛官



警察車



疾風



家電用品



變形金剛角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