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984期八版 96/7/20~7/23


經典、雅致SPA 波里尼西亞~傳奇


美的舒服,Spa像渡假。
 真的,我們真的把太平洋小島上的文化搬來嘉義了,妳能想像在民俗風情的南台灣-嘉義,有一家屬於太平洋小島上,波里尼西亞文化的南洋風Spa館。不僅是當地的風景文化,還是正統波里尼西亞文化的Spa流程,都盡在我們的珮思Spa舒活館的經典裝潢中‧‧‧。
 一踏進珮思,立即感受到一股溫和的氣氛,微黃浪漫的燈光,加上簡潔具巧思的內裝搭配設計,似乎光只是聞周遭的空氣,就能讓腦中累積已久的疲累消除。極愛南洋小島風味的吳經理說:「很多人都喜歡到峇里島做Spa,讓每個顧客來到珮思,都有渡假的感覺,是我們最極致的目標!」
 獨選傳統精華的Spa流程,邀請專業人員豐富的知識,提供世界最悠久的保健方法;多元種族的如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及泰國人等各國古老的完美的回春法。結合舒放身體與心情的課程,讓你放鬆壓力,在浪漫的氣氛中,達到驅走您體內的穢氣,釋放您的疲勞,恢復精神促進血液循環,延遲老化讓您青春美麗,身體環保與長壽,美麗與健康百分百。
 想要洗滌平時工作或照顧小朋友所累積的疲勞與壓力,做Spa最是能讓身心徹底放鬆,並同時達到由內而外的美膚功效。「珮思Spa舒活館」一個完美打造南洋風味的舒適空間,要給你全新的生活體驗‧‧‧。
 在珮思Spa舒活館中您可以從亞洲各國的傳統沐浴方式作為您Spa課程的步驟開始除了傳統的Spa課程,我們更配合現今科學精密的儀器,讓壓力過大的人,可以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南洋的風情Spa,更可以以最低的消費做為一個最高級的消費者,我們的Spa館雖然不大,但是,是最小的大Spa館,館內的佈置及儀器的使用,加上專業的手技,一切等您來體驗‧‧‧。
     已創立15年的「珮思Spa舒活館」,起源地在高雄,這次將服務區域拓展至嘉義,是另一種美的延伸。問起創辦人吳經理,當初為何會想做這樣的美容事業?高挑而美麗的她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美呀!所以想讓更多女生也變得漂漂亮亮。」
 吳經理認為,現代人不論是工作或生活都承受極大的壓力,尤其是女生,當長期接受龐大壓力的摧殘,所有歲月痕跡都會出現在臉上,真是躲也躲不掉,因此,創造一個讓女生能夠放鬆自己,美麗自己的舒服的環境,是珮思努力的最大宗旨。


好服務,純手技,重禮儀。
 在珮思已有10幾年之久的劉店長強調,為了給顧客最一致性的珮思Spa服務,並確保顧客都能獲得最好的照顧,來珮思工作的人員一定要經過完整的培訓,在三個月後通過考核才可正式為客人服務,所以我們絕對不會發生品質參差不齊的狀況。
 因為要給顧客最優質的精緻呵護,「珮思Spa舒活館」不僅提供客服專線,更會詳細說明顧客應有的權益,並且每當顧客在進行課程時,服務人員也要隨時注意顧客的動態。這樣寸步不離的好服務,是珮思最引以自豪的貼心專業。
 Spa,是一種全身暢快舒解的按摩方式,從身體到心靈,從有形到無形的輕柔放鬆,不只是淨化體內,更能帶出外在面容膚質的光采,最重要的是,Spa還能整合滋潤心靈的完美平衡,讓人內外兼具,在享受之餘同樣擁有健康及美麗。
 輕觸在肌膚上的手勁,有如南洋暖風徐徐吹來,柔軟又服貼的按摩,與空氣中的精油芳香融為一體,彷彿長久以來堆積的疲憊,從全身每一處毛細孔蒸散消失‧‧‧帶著渡假後的愉悅感,珮思又給了你再次出發的動力!


挑戰以往傳統Spa的極限試賣期間,還有更多好康活動陸續上演


DATA
珮思Spa舒活館-嘉義店(已結束營業)
預約時間:10:00-20:00
預約電話:05-2257041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376號



輕鬆體驗,由裡美到外
全身經絡舒壓課程
超值體驗價:698元(課程費用3000元)
療程總時數:120分鐘
四合一功效:解除壓力提振精神,活絡筋骨、增強活力
課程內容含:背部、臀部、正反面、大腿、小腿、腳部、腹部、胸部、頭部,並會依照個人身體狀況,選擇不同的芳香精油。


氤氳醒腦Spa課程
超值體驗價:498元(原1800元)
療程總時數:75分鐘
Spa功效:藉由耳燭棒經由耳朵將頭部的廢棄物排出,活絡神經,讓身體更加放鬆,身心更加輕盈,幫助身心靈得到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