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89期頭版 96/8/7~8/9


 【影視嘉年華快報】神鬼認證第三集將於本週五(8月10日)在嘉年華戲院熱烈上映,相信許多久等的影迷們當下第一時間就會忍不住衝往戲院觀賞。
 前二集都有不錯票房與評價的神鬼認證,不論是麥特戴蒙的魅力,或是片子本身的編劇舖張,都累積出不少的擁護者,這次第三集周遊多國取景拍攝,從莫斯科、摩洛哥、西班牙、法國、英國,然後再回到美國,光是跑這麼多地方就能讓看片的觀眾值回票價,當成是另一種電影式的環遊世界也不錯嘛!
 本週嘉年華戲院共有三部新片上檔,包括神鬼認證3、辛普森家庭及不能說的秘密,三種不同類型且自異其趣,真是令人難以擇一觀看,就傷點腦筋,好好想想吧!
更多嘉年華戲院最新電影介紹,請詳閱二版!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護級
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
演員:麥特載蒙、茱莉亞史緹爾、克里斯庫柏
簡介:傑森包恩只想安安靜靜的生活,但過去的身份卻緊追著他不放,他遭到訓練他的政府單位追殺,不僅失去記憶也失去了愛人,但失憶不等於人也痴呆,他的腳矯健身手依然無人可擋,唯一能幫他的只剩下自己,他要跨越無數難關,找回最初的自己,找回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