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3期頭版 96/8/21~8/23


某青少年在好奇心驅使下用望遠鏡偷窺對面鄰居 竟看到鄰居正在埋藏女屍!
 【可怕案件快報】如果無意中,你發現你的鄰居正是可怕的連續殺人犯,你會怎麼辦呢?還能每天出門相遇時點頭微笑嗎?或是三不五時寒喧打屁嗎?但如果報警卻沒有證據,不是反而會引起殺人犯的注意嗎?當全世界沒有人相信你時,你要怎麼辦‧‧‧?
 嘉年華戲院最新上映電影「恐怖社區」,劇情描述男主角凱爾在父親車禍喪生後,因為自責而性情大變,不僅個性易怒暴躁,還經常在學校惹事生非,在一次被居家監禁期間,深覺無聊的他開始利用望遠鏡偷窺附近鄰居,原本他只是想用來偷看學校的辣妹艾希莉,但沒想到‧‧‧
 當凱爾把望遠鏡鏡頭轉向對面鄰居的家時,發現一件可怕的事!他們的鄰居很可能是一個連續殺人犯!而且那個連續殺人犯似乎也注意到,凱爾正在偷看他,連續殺人犯的腳步聲,好像離凱爾家越來越近‧‧‧。



恐怖社區 輔級
導演:D﹒J﹒克魯索
演員:凱麗安摩斯、席亞拉伯夫、麥特卡文、大衛摩斯
討論區:
 這部懸疑驚悚片主角凱爾,正是變形金剛裡的高中生席亞拉伯夫,喜愛他的觀眾們又可一飽眼福。影片導演坦承,拍攝這部戲時,有種罪惡的快感,為了呈現主角眼中不同的角度,刻意讓鏡頭不斷移動,讓觀眾隨著影片,一同體驗偷窺快感。睜大你的眼睛,到嘉年華偷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