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1期頭版 96/9/18~9/20


記者/駱映妤也想運動報導
因為詹詠然與莊佳容拿下了不少好成績,近來國內掀起一股網球熱潮。被視為優雅運動的網球,對很多人來說既陌生又熟悉,如果你也了解網球,會發現它的確是一項極具樂趣的運動!



小綠球,開啟運動一片天!
 你知道誰是阿格西、山普拉斯、張德培、葛拉芙嗎?那或者你知道詹詠然、莊佳容呢?這些網球場上的名將,都是各有奇強招式的大內高手!看著電視上一個比一個更激烈的網球公開賽,總恨不得自己也能上場揮一拍!
 別看這一顆小小不起眼、滾著雙圓白邊的小綠球,不論是單打或雙打,它都總能讓人爭的面紅耳赤、筋疲力盡!或許有部份人對網球還不算熟悉,但卻有一大群默默喜愛著網球運動的人,在各大公開賽比賽期間,如同守著王建民投球那樣熱烈,等著每一個他們最愛的選手上場努力廝殺!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熱血呢?來吧!一起到網球場上盡情揮拍吧!「網球王子網球營」即日起開班授課,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社會人士都可加入網球運動的行列,有一對一及一對二的小班教學,不僅運動健身還可排解壓力!為你的枯燥生活開創另一片天!


DATA
網球王子 網球營
電話:0910-788866吳教練
地點:網球場/港坪運動公園


我們都愛打網球!
學員一/小皮/15歲/半年
剛開始是受到朋友影響而開始打網球,本來媽媽怕影響功課而不讓我打,但我保證課業與網球會兼顧,且網球也是我舒解壓力的好方法!



學員二/品函/14歲/幾個月
我覺得運動很好啊!而剛好我滿喜歡網球的,所以就來教練這裡學,學了好幾個月,覺得打網球真的很好玩喔!



學員三/品蓁/9歲/幾個月
我是跟姊姊一起來學的,雖然我還不是很會打,但是我也覺得打網球很好玩,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變得很厲害!



網球教練這樣說!
吳鴻承/25歲/3年
因為家裡也願意培訓我打網球,所以我就來吳教練這裡學,後來也跟吳教練一樣變成教學老師;打網球不只是光用力氣,還需要動腦筋!不論是對大人或小朋友來說,都是相當好的運動。



吳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