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9期三版 96/10/16~10/18


除了關心國家事,看看喜怒哀樂新聞事件,咱們嘉義噴水圓環的雕像重建也是重頭戲!到底放誰上去最好呢?


最誇張-家中無人照料,男童身上長蟲
 雖說男童父母到中北部工作,但再忙也要教導小朋友自行洗澡,維持良好衛生習慣才對!而有乾淨、整潔的外表,除了保持身體健康,也能讓人留下好印象,有助於自身人際關係、同儕相處。


最新奇-殯葬師證照,明年上路
 年薪超過百萬的殯葬師,成了近年火紅行業,勞委會預計明年11月舉辦喪禮服務技術士丙級證照考試,讓殯葬禮儀師邁向專業。即使薪水優渥,一些行業禁忌,也使得擇偶不易。


最溫馨-南投慶重陽節,45年老夫妻相吻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在政府用心安排下,七對老夫妻在眾人面前相吻,有的羞澀、有的以手遮掩,加上一旁觀眾熱烈起鬨、拍手,也為保守的銀髮族,重溫了年輕戀愛滋味。


最實用-紅眼潮來襲,不揉眼勤洗手
 想避免靈魂之窗受急性結膜炎接觸感染,就要常洗手、養成良好衛生習慣。而眼睛紅腫、有異物感時,更應立即就醫。尤以幼稚園和小學生為高危險群,家長們可要多多注意喔!


最高興-物價飆漲,水電短期不漲
 在立委砲轟後,行政院鬆口表示短時間內,水電費都不調漲,而近日垃圾費隨水徵收,尚在研訂階段。還好水電費、垃圾費沒有在漲聲不斷時出來湊熱鬧,否則荷包真會乾巴巴囉!


最難過-詹詠然落敗,女單冠軍無緣
 WTA曼谷公開賽決賽裡,以1比6和3比6敗給義大利對手,詹詠然只拿下比賽的亞軍。表現失常的她,雖然比賽中途下雨中斷四小時,賽程恢復後狀況依舊不佳,錯失個人首座女單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