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10期三版 96/10/19~10/22


題目:請看以下9張圖片,憑直覺選出一張你最喜歡的圖形。


心理解析



圖形一:你討厭表面化又膚淺的東西,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閒談,但你跟朋友的關係卻又非常深入,這讓你常保持和諧安逸。



圖形二: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的生活,你的生活極具個人色彩,不會盲目追逐潮流,你會隨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



圖形三:你特別喜歡有趣的,多元化的工作,你最興奮的是可以參與許多比賽活動,因為這樣你就有機會好好大顯身手!



圖形四:你作風自然,喜歡簡單的東西。你給人一種親切、溫暖又富安全感的感覺,對你來說,許多東西只要實用大方就好。



圖形五:你能確實掌管自己的生活,你的堅強意志使你時刻都充滿信心,對你來說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前,是絕不會罷休的。



圖形六:你生性隨和,但處事謹慎,你不是一個愛孤獨的人,但有時你也會一個人靜靜地思考生活的意義,這是你難得的寧靜。



圖形七:你有強烈的好奇心,對新事物都抱持開放的態度,你覺得身邊的環境都不斷在變,而且經常為你帶來驚喜,所以你喜歡變。



圖形八:你是一個感性的人,你覺得人生需要夢想才叫活得充實,所以你也不允許任何事物影響到你那豐富的感情及情緒。



圖形九:你對事物相當有靈敏度,你喜歡發掘美好的東西,有自己一套高雅獨特的見解,你理想中的生活是優雅而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