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11期三版 96/10/23~10/25


你對台灣的新聞有何感受?嘉義又發生哪些事?快看巨報,迅速閱覽週遭新聞!
記者/王薏茹整理


嘉義地方記事
◎重賞十萬元,抓全買運鈔車劫匪
 繼公布嫌犯素描畫像後,警方再以破案獎金十萬元,希望民眾多提供線索,將柯羅莎颱風當天、興業東路全買運鈔車搶匪捉拿到案。若發現歹徒蹤跡,請打嘉義市警察大隊05-2221363。


◎新港藝術高中,拿百萬搞創意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校內設計的「戀戀阿里山森鐵風情」及「創意科學研習營」系列課程,不僅獲得教育部百萬補助,還讓師生實地走訪北門驛和嘉義車庫園區,也將科學與生活有趣結合。


◎嘉義朴子父帶兒衝漁塭自殺
 看著倒在魚塭旁的機車,家屬悲慟不已,雖然大人救回,無辜男童卻已喪命。而離婚失業的父親證詞前後不一、時間點交代不清,除單純自殺外,檢警也不排除謀取保險金意圖。


◎修冷氣引氣爆,兩工人送醫
 碰!巨大聲響嚇壞嘉義市民族路、民國路口民眾。疑似焊接不慎引發氣爆,兩名工人多處撕裂傷,目前生命狀況穩定,而目睹事件經過的店員,趕緊打119求救,嚇得心有餘悸。



街頭路人看新聞
最無聊-陳啟禮病逝,媒體報不停
徐先生,16歲,學生
 雖然有因為新聞報導,知道陳啟禮是位黑道大哥,不過後事怎麼處理,跟我又沒關係,不用每天報吧!



最誇張-杜正勝打瞌睡,糗事又一樁
鄭小姐,17歲,學生
 身為部長,竟然在聽颱風災情簡報時打瞌睡,這種行為太不適當了,再怎樣都應提起精神好好開會才對!



最好笑-入聯路跑違法,扁:「有膽來抓」
林小姐,26歲,老師
 總統為了沒申請入聯路跑權,就對台北市政府放話,這類言詞太過情緒化,實在不符元首身分。



最難過-奧斯卡外語片,色戒無緣角逐
鄭先生,27歲,補教業
 因為演員、工作人員中台灣人不多,遭退回換片,就讓人覺得可惜,錯失一個為台爭光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