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謝小編、大頭


巨報部落格入圍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真是太感動了~


感謝評審及各位讀者、網友的支持,也感謝歷任巨報記者、編輯的用心報導。


這是一個集體創作的園地,以後希望咱們嘉義鄉親多多支持、指教。


關於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比賽共計有七百四十三個部落格,從七千多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活動依八類獎項競逐,入圍名單數分別為生命記錄、生活品味各248位、幽默趣味71位、訊息/觀點51位、商業應用17位、公益應用21位、社群經營26位、教育應用61位。
 巨報於初選入圍的「社群經營類」,意指讓居住地相鄰或是有著同樣興趣/身份/認同的人,進行資訊交流、知識分享、話題討論、或行動參與,進而帶動團體的成長和進步。


2007年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初審名單: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index.aspx


觀看前兩屆部落格得主: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6/winnerlis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