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2期三版 97/1/4~1/7


記者/王薏茹整理
用不同的心情看新聞,輕鬆生活更有趣!快來看看純樸的嘉義又發生哪些新聞?


天氣最寒冷
◎嘉義6﹒9度 入冬創新低
 冷冷冷,寒流加輻射冷卻效應,果然讓天氣冷到不行,嘉義地區一月三號創下最新低溫,而台灣第一主峰玉山更創下零下九度新紀錄!不過依據氣象局報告,相信這波寒流很快就會過去,很快就能擺脫包得像「肉粽」的日子,不用穿著厚重衣物到處跑囉!


宗教最新鮮
◎媽祖婆元旦登玉山
 靠著嘉義縣朴子配天宮信徒的毅力,媽祖在元旦時登上了玉山,頓時成了全台位置最高的神明!據廟方人員表示,這個做法連媽祖都允杯同意。零下六度中,信徒不畏寒冷的舉動及虔誠的心,實令人感到佩服,而這樣的舉動,也成了宗教界的創舉。


選舉最火熱
◎選票印刷廠 驚傳火警
 嘉義縣負責印刷第七屆立委選票的蘭潭印刷公司,傳出小火警,所幸不影響選票印製。在政治吵得一團火熱之際,想不到選票也跟著「熱」了起來,幸好未對選票造成影響,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而選舉時宣傳車滿街跑的現象,還真是挺吵的呢!


漁業最心痛
◎虱目魚凍死 損失慘重
 布袋養殖業者近四百頃魚塭因天氣過冷,導致數十萬斤虱目魚死傷慘重,損失至少百萬,而雲林地區縱使早有防範,也傳出五千尾魚兒凍死。寒冷的氣候,就連魚都受不了!害得漁民們冒著寒風搶收,也只能仰天長望、看看老天爺能不能賞口飯吃囉!



奇摩07年之最HOT搜尋排行!
(資料來源/奇摩網站)
最好看的電影
1、 變形金剛
2、 不能說的秘密
3、 現在只想愛你



黃小姐,23歲,自由業
1、 第一名OK啊,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2、 變形金剛,三部電影都看過,還是比較喜歡這部
3、 如果有縮小版變形金剛,感覺可以做很多事,還能坐跑車到處玩


最夯歌手團體
1、 星光幫
2、 孫燕姿
3、 羅志祥



陳小姐,20歲,服務業
1、 OK啦,每個人喜歡的歌手類型都不一樣
2、 羅志祥,他這次的曲風不同以往、較活潑
3、 演唱會當然要選羅志祥囉!主持唱歌全能,感覺會有驚喜發生


最悅耳的鈴聲
1、 背叛
2、 今天你要嫁給我
3、 咕嘰咕嘰



顏小姐,23歲,自由業
1、 第一名OK,我常在家裡聽耶!
2、 今天你要嫁給我,旋律很好聽的情歌對唱
3、 如果我要下載的話,當然選今天你要嫁給我,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