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5期頭版 97/1/15~1/17


除了百元電影回饋日,還有新片強檔電影本週五上映!連三天看極地熊寶貝只要兩百元!


記者/王薏茹報導
 眾所矚目的嘉年華電影回饋日又來啦!這回的年初大回饋訂於16日(三),不論是投名狀、異形戰場2、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或是可愛的鼠來寶、恐怖的香頌鬼屋,這麼多強檔好片,通通只要100元,還不趕快把16號空下來,到嘉年華看場百元電影!
 如果真來不及參與回饋日,這禮拜五還有新片可看喔!嘉年華影城將在這天上映瘋狂理髮師、把愛找回來、極地熊寶貝、末日危城等四部新片,而講述全球暖化議題的極地熊寶貝紀錄片,更推出連續三天(18、19、20日)全天候早場票價200元的特惠。
 你能想像北極冰原面積,以每年減少8%的速度消失嗎?極地熊寶貝以小北極熊拿努的一生,記錄著溫室效應帶來的影響。有空不妨利用特價兩百元的這三天,看看可愛又深具教育意義的北極熊寶貝吧!


最新電影介紹,瘋狂理髮師、把愛找回來、極地熊寶貝、末日危城,都在下期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