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38期八版 97/1/25~1/28


 一般來說,土魠魚羹分成紅燒與浮水兩種作法。紅燒指的是將土魠魚塊炸過再煮,口感香酥、鮮嫩;浮水則是以水煮成,較為清淡。十五年老店的深海深美食館,即將在1月27日(日)搬到新榮路重新開幕,店內的土魠魚羹,正是以紅燒方式做成,外酥內多汁、香氣四溢,是饕客們不容錯過的好滋味。
 原價四十元的紅燒土魠魚羹,為慶祝喬遷開幕,店家從1月27日至29日一連三天,特價每碗20元,不管要加飯、麵或米粉,僅需多付個五塊,就能享用香酥鮮嫩的紅燒土魠魚羹。而特惠期間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嚐,每人限購三碗,若消費滿兩百元,還有外送服務喔!
 屬於深海魚類的土魠魚,透過店家醃製調味、裹粉炸過後,將鮮美肉汁鎖在一塊塊炸至金黃色的土魠魚塊裡。一口咬下,外皮酥脆、內部卻吃得到土魠魚的白嫩多汁,再配上小白菜煮成的獨門羹湯,不僅襯托出魚鮮味,也令這道紅燒土魠魚羹更趨完美,不妨趁開幕特惠20元時,到深海深美食館品嚐紅燒土魠魚羹誘人滋味。


DATA
深海深美食館(已結束營業.本資料更新於99年2月)
店齡:15年
時間:10:00-22:00
地址:嘉義市新榮路321號(近中山路口)
電話:05-2258251/0933679369(滿200元即有外送服務)
特惠:97年1月27日(日)至29日(二),紅燒土魠魚羹每碗20元
備註:加5元可多飯、麵或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