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1期三版 97/2/13~2/14


記者/王薏茹特別報導
 剛放完春節假期,情人節就迫不急待報到。還沒想好送什麼禮物嗎?或是連約會都不曉得去哪好?更驚人的是,原來一年十二個月裡,每月都有情人節?!情侶們可別錯過,而單身者先有個心理準備,才不會莫名奇妙被一堆閃光弄瞎眼。


牡羊座
偷心禮物:新奇有質感
約會地點:KTV
幸福指南:天真卻又熱情好動,唱唱跳跳或能滿足他玩心的場所,都是不錯的選擇呦!


金牛座
偷心禮物:實用美觀
約會地點:精緻餐廳
幸福指南:豐盛的餐點,加上頗有氣氛的環境,對喜愛美食的他,就是最佳過節方式。


雙子座
偷心禮物:激盪腦力
約會地點:風景區
幸福指南:動靜皆宜的他,喜愛新奇事物,陪著他到沒去過的地方晃,才不易玩膩。


巨蟹座
偷心禮物:成對小擺飾
約會地點:渡假村
幸福指南:依賴家庭生活,選個不受打擾兼具溫馨氣氛的地方,盡情享受兩人甜蜜世界。


獅子座
偷心禮物:華麗時尚
約會地點:熱鬧商圈
幸福指南:人來人往的街道,甜蜜的逛街、牽手,幾個貼心的舉動,享受被寵愛的尊貴。


處女座
偷心禮物:情書與花
約會地點:老街
幸福指南:柏拉圖式愛情觀,就讓兩人的愛情像老街一樣,不因時間移轉而輕易改變。


天秤座
偷心禮物:富涵品味
約會地點:知性場所
幸福指南:挑個文藝氣息濃厚、安靜的地方,與優雅大方的他約會,戀情在安靜中增溫。


天蠍座
偷心禮物:保值為佳
約會地點:電影院、夜景
幸福指南:生性神秘的他,不妨到較為隱密的場所約會,好好營造浪漫、幽暗的氣氛吧!


射手座
偷心禮物:情人對飾
約會地點:短程旅行
幸福指南:一天時間哪夠玩,還是先跟他一同規劃假期出遊,滿足他喜愛冒險刺激的心。


魔羯座
偷心禮物:勵志書籍
約會地點:SPA
幸福指南:對有工作狂的他,更要貼心準備有助放鬆身心的節目,展現你的貼心與關懷。


水瓶座
偷心禮物:新奇有趣
約會地點:避開人潮
幸福指南:面對思考怪異的他,可別照著世俗模式約會,找個地方一起聊天、沉思也不錯。


雙魚座
偷心禮物:心意為重
約會地點:遊樂園
幸福指南:情感細膩豐富,有情人陪就好,若是能坐著摩天輪俯瞰夜色,那就更浪漫啦!


街頭直擊小情侶:情人節想去哪裡約會呢?




巨蟹謝小姐(左)
 除了小木屋能感受到溫馨的家庭氣氛,到遊樂園坐摩天輪看風景,也是我想跟另一半一起去做的事。


魔羯劉先生(右)
 SPA不錯耶,泡澡可以放鬆身心!不過經費考量下,還是找安靜不被打擾的地方,甜蜜的約個會。




巨蟹張小姐(左)
 雖然今年情人節另一半剛好當天要工作,沒辦法陪我,但有時間的話,到外地旅遊也不錯。


射手詹先生(右)
 短程旅行感覺蠻方便的,可惜我情人節還要上班,不然就能和心愛的她,一同規劃、出遊玩樂。



巨蟹游小姐(左)
 到渡假村約會感覺還不錯!在小木屋裡面,跟另一半享受恬靜的氣氛,度過專屬我們兩個的情人節。


金牛賴先生(右)
 我們倆都超愛吃的,走到哪吃到哪,情人節當然也要找個安靜又有氣氛的地方,好好大吃慶祝一下。


每月14日,都是情人節
 除了七夕、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其實每月十四號都是情人節!其中亦有屬於單身男女的情人節,趕緊擦亮雙眼來瞧瞧唄!

1月日記情人節:為彼此買本日記,象徵並記錄兩人今年的甜蜜點滴
2月華崙亭情人節:女生主動表達愛意
3月白色情人節:男生回送禮以示愛慕
4月橘色情人節:沒禮物、巧克力的單身貴族齊聚歡度,情人再度確認心意
5月黃色情人節:穿著黃襯衫或黃色套裝,暗喻自己單身
6月親吻情人節:戀人們不必害羞,大方獻上甜蜜Kiss
7月銀色情人節:互贈銀飾、介紹情人給雙方長輩認識
8月綠色情人節:情侶到郊外享受大自然清新的氛圍
9月音樂情人節:隨歌慢舞,情人藉此認識彼此朋友,單身可物色對象
10月葡萄酒情人節:喝著小酒、共進晚餐,討論對未來的規劃
11月電影情人節:當然是看電影,增進生活樂趣囉
12月擁抱情人節:公開場合擁抱,見證愛意如昔,冷冬中更顯溫暖


情人,我一定要過節
 不過是情人節嘛,有些星座可是一點都不在乎。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下列三個星座,切記排除萬難跟他們共度情人節!
1、 雙魚座:缺乏安全感又多愁善感,沒有一起過節小心他想太多
2、 獅子座:重要節日另一半卻不在身邊,叫他面子往哪裡擺呀
3、天秤座:看別人快樂過節,自己有情人卻孤單一人,內心不平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