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2期八版 97/2/15~2/18


巨報卡友名店美食記之四
記者/王薏茹愛吃報導
 放了個年假,想必大家都吃了不少!?不過,冷冷的天氣,幾乎讓小編變成宅女,可想而知,能吃的也只有家中那幾樣,變化度不大啊!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不妨趁著這次美食特輯,趕緊為週休二日物色一下新菜色,帶著可愛的巨報卡,跟親朋好友去大快朵頤一番!


三隻小豬咖啡屋
店齡:5年
時間:11:00-22:00
項目:葷素套餐、火鍋、點心、下午茶
價位:50至250元
電話:05-2780692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56號
備註:終身巨報卡套餐、下午茶、飲品單點一律9折
 「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原始味道」是店家餐點設計與環境規劃原則。以糖取代味素,不少店內料理,都是店老闆融合國外美食與台灣人口味研發而成。像是酸酸甜甜的塔塔醬,與豬排等炸物一同食用,風味絕佳。當全家大小能在小巧溫馨空間中,無拘無束、自在享用店內平價料理,便是最簡單的幸福。





水果森林冷飲/100碗麵食
店齡:12年
時間:11:00-23:00
項目:各式飲品、爆米花、麵食、水餃
價位:飲料10元起,麵35元起
電話:05-2273389
地址:仁愛路嘉年華影城售票口旁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消費滿百全館9折
 秉持「味道恰到好處」調製飲品,放眼望去,牆上奇怪的特調,如森林之戀、青蛙下蛋等,都是兩夫婦到處學習、彼此腦力激盪下的產物。而多達六種口味的爆米花,更是看電影的絕配。此外,店內紅燒牛肉麵,寬板Q麵條、大塊鮮美牛肉,搭配以蔬果、大骨熬成的高湯,嚐起來湯濃味醇、清爽不油膩。





老地方咖啡簡餐
店齡:1年
時間:11:00-21:00
項目:套餐、葷素小火鍋、咖啡、下午茶
價位:160到280元
電話:05-2756561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163號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全館9折
 「老闆,毒藥沒了,還不拿出來!」倘若用餐時聽到這句話,可別太過震驚,此毒非彼毒,而是店老闆自製醬料,也適合素食者食用的「毒門秘方」。店家利用自家農地,養雞、種山野菜,堅持不噴灑農藥,加上老母雞、蔬果熬出清爽不油膩的湯底,吃來更為健康美味。





鼎神鴛鴦麻辣火鍋
店齡:4年
時間:11:00-凌晨6:00
項目:五種湯底、多樣化配料
價位:湯底每人80元,加料另記
電話:05-2836006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715號(近興業西路口)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餐點9折(酒類除外)
 獨立式半開放包廂座位,將用餐空間結合中國現代及襌風意境,塑造出一種古今交錯的空間變化。「麻而不辣,香而不膩」的湯頭,採用二十幾種中藥材和大陸二筋條辣椒、四川郫縣豆瓣醬、頂級大紅袍花椒、獨門配方熬煮二十四小時亦深受許多夜貓族愛戴。





基隆廟口鹽酥雞
店齡:3年
時間:16:00-凌晨1:00
項目:鹽酥雞、芙蓉豆腐、炸香蕉等
價位:單品10至40元
電話:0955-801-136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20號(良昌書局旁)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滿百9折
 搶眼的紅色、磚頭砌成的外牆,輔以紅色遮雨棚及簡單大方的招牌,打破傳統鹽酥雞攤老舊形象,注入一股年輕氣息。一碰就碎的芙蓉豆腐,如何放進油鍋內炸?這是店家精心研發、靠經驗製作而成,讓顧客一口咬下後,仍吃得到細緻且酥脆的口感。另一道人氣料理炸香蕉,外酥內軟的滋味,也令人回味無窮。





醉財神複合餐飲
店齡:5年
時間:9:30-24:00
項目:焗烤、麵食、冷飲、點心
價位:飲料10元起,套餐60元起
電話:05-2762828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45號(近民國路口)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滿50折10元,滿百8折
 你相信嗎?只要50元左右,就能吃到與市售百元、大小相同的香濃焗烤飯!這是因為老闆娘為食品加工系出身,加上店老闆顧及學生族群消費力不高,兩夫妻因而決定自製醬料,將壓低的成本價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店內紅醬不僅味道香濃,更加入大量絞肉,提升醬料整體口感。





三商巧福
店齡:1年
時間:分店時間各異
項目:麵食、飯、小菜、飲料
價位:85至125元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麵飯類餐點9折
分店資訊:仁愛店:嘉義市仁愛路552-1號/05-2290959
     家樂福店:家樂福美食街/05-2832716
 簡單的招牌及俐落乾淨的用餐環境,符合現代人快速、方便的需求。商品由中央廚房統一控管,餐點品質穩定,不管你在哪家店用餐,那股熟悉的香味彷彿跟著你似的,不會輕易變調。像是原汁牛肉麵,香濃湯頭加上大塊牛肋條肉,吃起來香軟無腥味,並以有機豆苗、青蔥調味,兼顧健康概念。





大蒙原養生火鍋
店齡:3年
時間:11:00-14:00,17:00-24:00
項目:大小火鍋、飲品、甜點
價位:200至300元,加料另記
電話:05-2162232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171號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全館9折(飲品、甜點、小火鍋除外)
 走進店內,一幅幅唐風壁畫及典雅高貴的擺飾品,搭配原木裝潢與藏族音樂,營造出合諧、舒適的用餐環境。店內湯頭多以中藥、豬大骨熬成,而來自南投埔里較少污染的菇蕈類與純手工新鮮竹管草蝦泥,加上山藥五穀養生飯,足以看見店家對食材的堅持,為的正是讓顧客享用美食之際,也能兼顧健康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