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1期頭版 97/3/18~3/20


記者/駱映妤報導
常常看水果日報在踢爆!今天咱們巨報也要來踢爆一下嘉義地方事!誰說爆料就一定是不好的呢?賞櫻季節開始,往阿里山前進的人潮不斷,塞在漫長的車陣中總有內急的時候,不過就算是上公廁也要能讓自己舒適,這次我們一間間去突擊檢查!就是要踢爆出誰是阿里山公路最佳公廁!



評分區段:後庄至觸口(天長地久)
冠軍公廁:天長地久公廁(約34K)
乾淨度:四顆星
體貼度:四顆星
造型度:三顆星
創意度:二顆星
突擊講評:好停車,蹲式與坐式皆有,且相對比例適當,廁所內沒什麼異味,通風良好,廁所門把設計方便,洗手台設計有趣,可惜沒有提供衛生紙。



評分區段:觸口(天長地久)至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入口
冠軍公廁:石桌公廁(約63K,7-11斜對面)
乾淨度:三顆星
體貼度:三顆星
造型度:四顆星
創意度:三顆星
突擊講評:從公廁外可看見山景,方便停車,廁所內異味少,廁所建築外觀融入大自然,只可惜沒有提供衛生紙而且指標也不明顯。


其它最佳獎項入圍
最佳洗手台:梅園飯店公廁(約57.5K)



最佳貼心獎:中油吳鳳站(約26.5K前右側)



最佳標語獎:福懋加油站(南二高前,7-11對面)



本次公廁評選,共突擊15間公廁(含便利商店、加油站、景點)


阿里山公廁大突擊之沒有衛生紙!?
 這次跑了阿里山公路上15家公廁,包含知名的便利商店、加油站、景觀區等,我們除了幫大家檢查公廁最基本的乾淨度外,還意外發現這15家公廁中僅有少數幾家廁所內提供衛生紙;如果大家還有印象,一般加油站與便利商店內的公廁都會有衛生紙,但現在卻不約而同減去衛生紙的擺放,讓我們不禁聯想到,難道是跟近來衛生紙漲價有關嗎?唉,看來就連公廁也擋不住漲潮啊!


→空衛生紙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