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0期三版 97/4/18~4/21


 【本報訊】97年度原住民技藝研習中心的研習課程開始囉!課程內容包含多項原住民相關技藝班別,像是原住民的美食烘培、特色庭園、傳統建築等,還有各項技術認證的養成班,讓你學習一技之長更有證照加分!


課程班別:原住民美食烘培點心技術運用班、發展各類盆景及食用植物栽植培育技術班、原住民傳統食材創意美食技術運用班、特色庭園各項造景運用班、創意美食與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認證養成班、原住民傳統建築創意建造與經營班(阿美族屋)、導遊領隊人才培育養成初級班、原住民創意美食烹調與米線/麵食技術運用班、生物科技產業運用技術班、原住民創意美食與中餐烹調乙級技術士認證養成班、導遊領隊人才培育養成進階班、原住民傳統建築創意建造與經營班(泰雅族屋)、溫室栽培技術經營班

洽詢電話:02-2557-1600轉1555黃儀芳小姐
報名網址:http://www.apc.gov.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