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0期頭版 97/4/18~4/21


記者/駱映妤報導
 四月份的嘉年華回饋日又來報到!滿心期待的你該不會已經大聲歡呼了?也太猴急了吧,4月23日(三)才登場的電影回饋日,快點磨拳擦掌準備迎接!


 自從嘉年華影城定期每個月舉辦電影回饋日後,巨報的各位小編們就每個月都要皮皮挫,不只有廣大讀者群在問,就連咱們巨報自家人也不放過,頻頻嚴刑逼供小編何時才是回饋日?深怕自己一時不察而錯過‧‧‧(小編怒:很奇怪咧,啊是不會自己看巨報喔!)
 別說我們巨報享有特權,嘉年華影城電影回饋日第一手資料,當然就是巨報最先知道囉!不然我們怎麼在報紙上告訴所有讀者呢?所以,如果你也是嘉年華影城最忠實的顧客,那千萬一定別忘了,4月23日(三)嘉年華電影回饋日正式開場!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18日(五)



尼魔島
導演:珍妮佛費莉克特
演員:艾碧貝絲琳、茱蒂福斯特
簡介:住在尼魔島上的妮妮相當崇拜一本冒險小說中虛構人物-羅艾力,因緣際會之下她認識了小說作者,也將她誤認為就是羅艾力本人;直到一天,妮妮的父親出航進行科學研究遇上暴風雨而失去下落,妮妮向羅艾力救求,希望她可以幫自己找出父親。



正義悍將
導演:大衛艾亞
演員:基諾李維、佛瑞斯特惠塔克
簡介:滿腔熱血的警探湯姆,在同袍遭殺害後,決定與搭檔聯手緝兇,他們來到洛杉磯市最黑暗的一面,與各種罪犯交手,隨著線索一一浮現,真相也將呼之欲出,受到黑白兩道挾殺的湯姆,是否能突破洛城警局的重重黑幕,並且不掉入陷阱之中‧‧‧。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