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4期三版 97/5/2~5/5


 除了台灣以外,全世界各國每天都有新聞發生,新奇的、實用的、悲傷的、好笑的,不論你用什麼角度看新聞,有時候也別忘了身處台灣(嘉義),放眼全世界!


原來世界有夠新奇!
最大的烏賊,眼珠像海灘球
去年二月在南極海域意外捕獲的巨型烏賊,重達四百九十五公斤,光是牠的眼珠子就有27公分大,我們人類的眼睛只有牠的十分之一大呢!這世界上果然有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生物啊!


午睡20分,收費450元
在美國紐約開了一間專門讓人休息睡午覺的連鎖店,睡個午覺20分鐘就要收費450元。造價近四百萬的豪華躺椅,實在很難想像真的會有人花這個錢嗎?為什麼不在家睡就好呢??


吸收新知好好應用!
番茄防曬,都是茄紅素幫忙
大家都知番茄裡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不過應該不知道茄紅素還有助防曬吧!雖然多吃番茄不代表就不用再擦防曬乳,但吃定量的番茄還是能讓我們人體的皮膚多了防曬的抵抗力喔!


小朋友發燒勿心急亂醫
當小朋友發燒時,如果是手腳冰冷,要以保暖為主;如果是四肢發熱、心跳及呼吸加速,則讓小朋友洗溫水澡、睡冰枕降溫,先觀察狀況,萬一出現痛苦的神經症狀,就該馬上送醫治療。


滿頭驚嘆號真有其事!
小吃攤廢油拿來當汽油
因為長期的汽油短缺,加薩巿的計程車司機為了維持生計,開始將小吃攤使用過的廢棄食用油當做一般汽油加入車子油箱。大家不要以為這是可行滴,亂加油可是會讓你的車子提早報銷啊!


海豚空中飛躍,撞死同伴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高檔主題樂園「探索海灣」,上個禮拜在進行有名的海豚飛躍表演時,兩隻海豚不慎在空中互撞,其中一隻因傷重死亡,這也再度引起動物保護團體的注意與抗議。


來點影視消息搞八掛!
召妓反被勒索 羅納度夠衰
世界足球先生羅納度,一時興起想要召妓玩4P,不僅發現其中有3人是人妖,而且還反被趁機勒索90萬元,不過羅納度可不想花錢消災,他一狀告上警察局希望幫自己討回個公道。


評審顧人怨 陳珊妮第一名
常在歌唱比賽中嚴厲指正參賽者的陳珊妮,目前被選為「最不欣賞的評審」第一名,而高人氣的黃國倫緊追在後排名第二,你也愛看歌唱比賽嗎?你心目中有最不喜歡的評審人選嗎?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