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4期頭版 97/5/2~5/5


巨報企劃部/辦卡更方便報導
 來個猜題遊戲:請現在申辦終身巨報卡有哪些方法?答案是打電話跟上網,但是如果個性害羞、不擅言辭,有講話恐懼症怎麼辦?如果我家沒有電腦,而且我也不會用電腦要怎麼辦?是滴,讀者的問題就是巨報企劃部的問題,所以我們又發明了另一種辦卡方法:「傳簡訊」
 哇,有沒有搞錯?簡訊也能辦卡?這樣辦卡資料怎麼打?嘿嘿,別想太多囉,簡訊辦卡一點也不難,只要將你的辦卡內容發送到指定的手機號碼上,你就已經算是辦卡完成啦!接下來再到指定的辦卡地點付費領卡,一張終身有效又超好用的巨報卡就可以拿到手!


簡訊辦巨報卡流程
 在簡訊內容中打上「我要申辦巨報卡,我的名字是王小明」→發送到指定的手機號碼0933279230→發送完成即可至指定地點付費領卡


巨報卡真是越來越多人愛用,連嘉大昆蟲館也加入囉!更多詳細的內容,請上巨報卡網站: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