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4期頭版 97/5/2~5/5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當大家對百變金鋼還記憶猶新,這時又來個「鋼鐵人」;已在嘉年華影城熱烈上映的鋼鐵人,相信又會捲起一股瘋狂浪潮。


 像鋼鐵人這種既科幻又時尚的電影,總是要搭配幾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座車才夠襯托主角的身份(每次主角下車時都會從背後發出光芒,不用發功比宋七力還厲害!)這次鋼鐵人電影裡的主車就是Audi R8與Audi S5。
 小編是不知道大家看電影時,會不會這麼在乎小細節,不過小編自己看電影時都會特別注意車子、衣服或是電影場景,如果平時有機會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心裡就會忍不住出現OS:「啊,這個東西在某某電影裡看過啊!」尤其如果是自己特愛的電影,那種興奮更是難以言喻吶!
 雖然一樣是跟機器人有關,不過鋼鐵人跟百變金剛不同的地方,一個是真人變成包鐵機器人,一個則是真的機械變身機器人;少了從車子七折八拐讓人目不轉睛的變形過程,鋼鐵人更著重在真人演出的真實感(這讓小編想到鹹蛋超人之類的卡通咧)
 除了用科技打造出的未來感場景,在鋼鐵人電影中因為Audi的贊助,許多時尚派對也讓人驚嘆不已,看來鋼鐵人不只是要引領起一股機器人風潮,應該就連Audi汽車也將成為另一個引吸大眾目光的受惠者吧!「鋼鐵人」已在嘉年華影城熱烈上映,喜愛此類電影的影迷們,本週末咱們就相約一起進嘉年華看個過癮!


鋼鐵人 現正熱映中
導演:強法夫瑞
演員: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泰倫斯豪爾
簡介:身為美國最強的武器製造商,東尼在一次遭歹徒挾持的意外中,發現自己所發明的武器造成許多可怕災難,重生並領悟的他,誓言要將可怕的武器轉變成能幫助更多人們的新科技;而在此同時,他也必須利用自己所打造完成的無敵鋼鐵衣,來阻止惡勢力對這個世界的破壞!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觀看電影,享一至五全天候早場票價,國定假日及六日享學生票價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