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謝小編採訪報導


 


雲嘉南之星 周冠軍出爐


 


 由雲嘉電台所主辦「2008全國歌唱大賽~雲嘉南Super Star精英擂台」,今晚七點在中正公園進行第四場的比賽,共有二十八位參賽者,最後選出前三名進行PK賽,第一名即為週冠軍,可獲得一萬元的獎金以及獎品。


 這場比賽邀請到音樂人謝銘、江海以及雲嘉電台資深DJ翁婞容擔任評審,並由廣播人JOE、小琳主持。年紀最小的參賽者是十五號的王怡文小朋友,雖然只有國小三年級,唱起「至少還有你」這首歌卻是感情投入,架式十足。而二十三號參賽者黃淑晴一身和服打扮,更是讓人驚艷!此外,還有四位參賽者是來自於輔仁中學。


 實力堅強的八號參賽者林侑峰、十三號劉盈妤以及二十七號郭佩圻進入前三名,並分別以「一天一萬年」、「媽媽你無對我講」以及「失戀雨」進行決定名次的PK賽,最後是二十七號郭佩圻脫穎而出,由雲嘉電台董事長翁浩然親自頒獎。


 這場比賽實況,將於二十四號晚上七點在雲嘉電台FM93.3重播,下週五(三十日)舉行第五場比賽,有意報名者,請洽雲嘉電台05-2758933



 



圖1:試唱



圖2:二十七號參賽者郭佩圻試唱,也是這次比賽的周冠軍




圖3:主持人JOE(圖左)以及小琳(圖右)




圖4:十三號參賽者黃淑晴




圖5:十三號劉盈妤




圖6:八號林侑峰




圖7:評審講評




圖8: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