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76期頭版 97/6/13~6/16


記者/駱映妤、王薏茹batman報導
 蝙蝠俠又來啦!嘉年華影城7月17日將隆重上映「蝙蝠俠:黑暗騎士」,在這之前要先給巨報卡友及巨報讀者全嘉首賣蝙蝠俠精品!


 誰說電影週邊商品,非得等到電影上映後才買得到!?即日起至6月22日止,只要持終身巨報卡或剪下下方截角到嘉年華影城,就能用最獨家的價格,率先擁有最新蝙蝠俠週邊精品,讓你比別人更快走在流行趨勢前頭!
 蝙蝠俠限量顯時錶、底片鑰匙圈、限量石英錶、浮雕鑰匙扣,只要是有關蝙蝠俠週邊精品,現在你都有機會比別人更快一次買盡!超愛蝙蝠俠的酷帥?還是心疼他不幸的童年?又或者為他正義神勇的力量所迷倒?喜歡蝙蝠俠,就千萬不可錯過蝙蝠俠原廠電影精品!一年就這麼一次!
 被喻為2008年影迷最期待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即將在7月17日於嘉年華影城強檔上映!等不及想看電影嗎?沒關係!趁著這次獨家首賣,先買下限量蝙蝠俠週邊精品,讓你的親朋好友投以羨慕又嫉妒的眼光,還能幫自己省下不少摳摳喔!


想一次挑選蝙蝠俠電影精品,請上巨報網-卡友特區:www‧GBO‧com‧tw


蝙蝠俠系列電影介紹



蝙蝠俠Batman
演員:邁克基頓 傑克尼克遜
簡介:蝙蝠俠與陰險的小丑傑克,將在全美犯罪率最高的高譚市,展開致命對決!



蝙蝠俠2:大顯神威
演員:米高基頓 丹尼狄維托 蜜雪兒菲佛
簡介:蝙蝠俠為保護高譚市民,挺身對抗邪惡匪徒、變形人和正邪難分的貓女。


蝙蝠俠3:永遠的蝙蝠俠
演員:方基墨、湯米李瓊斯、金凱瑞
簡介:蝙蝠俠智鬥高譚市犯罪天才-雙面人和迷天大聖,但愛情卻讓他難以招架。



蝙蝠俠4:急凍人
演員:阿諾史瓦辛格、喬治克龍尼
簡介:面對能讓任何事物急凍的急凍人,蝙蝠俠與拍擋能免除挑撥,通力合作嗎?



蝙蝠俠開戰時刻
演員:米高肯恩、克里斯丁貝爾、連恩尼遜
簡介:深刻探討蝙蝠俠身世,父母慘遭謀殺後,決定環遊世界,尋找打擊犯罪的方法!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