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81期頭版 97/7/1~7/3


記者/王薏茹、駱映妤報導
 繼功夫熊貓上映後,影迷們期待已久的「全民超人」,也在7月1日(二)於嘉年華影城搞笑登場!



 如果你還認為,超人就是隨CALL隨到、拯救世界的大英雄,那你就遜掉啦!由威爾史密斯主演,7月1日(二)在嘉年華影城上映的「全民超人」,足足花掉新台幣46億元製作,保證徹底顛覆你對超人的印象。
 有著好萊塢頭號吸金王之稱的威爾史密斯,改變以往討喜的鄰家氣質,在「全民超人」中扮演四處招惹麻煩的超人,不僅易怒孤僻,還喝得醉茫茫出任務!?有沒有搞錯啊,這算哪門子的超人!?想知道這位全民超人又會鬧出多少笑話?還不快到嘉年華影城報到!


上映日:現正熱映中
全民超人
導演:彼得柏格
演員:威爾史密斯、莎莉賽隆
內容:史上最不受歡迎的超人,在惹了一大堆麻煩後,因為幕後經紀人的操作讓他再次成了萬人迷,而且他也發現了女超人的存在,只是這看似平靜美好的生活,卻慢慢起了些變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