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7期五版 97/8/26~8/28


記者/王薏茹整理報導
 身為嘉義人,當然要好好關心一下咱們周遭發生的事!那就跟著小編腳步,快速瀏覽一下吧!


最感人
◎機車換牛排,延續愛心
 在嘉義開平價牛排館的何先生,上網買中古重機車,賣家提議愛心交易下,何先生到高雄做了500客牛排餐,造福六龜育幼院,並許下讓各地更多育幼院和老人院受惠的決心。



郭先生,19歲,學生
 賣家這樣的方式,也能啟發買家的善心,感覺還不錯。換成我,也會答應賣家的要求吧!


最光榮
◎京奧後,蘇麗文回嘉任教
 十一次負傷倒地,精神令人動容的奧運選手蘇麗文,畢業於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研究所。徹底發揮運動家精神的她,在北京奧運落幕後,將回到中正大學擔任體育中心兼任講師。



黃先生,19歲,學生
 像她這樣努力不懈的精神,如果去教學生的話,剛好可以當一個模範,培養大家好的人格特質。


最搞笑
◎假檳榔西施,鬼月嚇人!?
 白皙的皮膚、飄逸的長髮,遠看像人,近看才發現是假人模特兒,原來這是水上鄉168縣道上的檳榔攤想出的省錢招數!不少客人上門消費時,才發覺被騙,甚至還有人被嚇到!



洪小姐,14歲,學生
 感覺好白痴,這樣可能真的會幫店家吸引人潮,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久了大家會看膩吧!


最實用
◎9至12月,資源回收換好禮
 嘉義市民們有福囉!9月至12月,每月1日到7日,集20個廢電池、光碟等回收物,可換再生衛生紙1包等禮物,有興趣民眾可上嘉市環保局網站或電05-2251775洽詢。



莊小姐,35歲,家管
 這樣的活動很好,不僅兼顧環保,還能順便清一下家裡的雜物,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去參加。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