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8期頭版 97/8/29~9/1


記者/駱映妤報導
 什麼?南部最有名的「旺仔黑砂糖刨冰」居然出現在嘉義?是的,你沒有看錯,由高雄開始第一家創始店,用料實在、便宜又大碗,8/31日(本週日)正式在嘉義清涼開幕!


冰品南霸天!料多夠實在!
 一講到南部最有名的消暑冰品,很多人第一個都會想到「旺仔黑砂糖刨冰」;從高雄開始發跡,因為明顯的招牌與豪爽的經營方式,吸引許多愛嚐鮮的人前往消費,這一嚐鮮後馬上就被擄獲胃蕾!「旺仔黑砂糖刨冰」採用固定配料或自選配料的點餐方式,多達數十種材料任君選擇,料多到像是大胃王在吃的!
 也因為這樣用料實在,再加上超實惠的價格,「旺仔黑砂糖刨冰」自然成了大家在酷暑裡清涼一下的最佳好去處囉!


黑糖正夯!養生顧健康!
 除了讓大家消暑清涼,「旺仔黑砂糖刨冰」也相當有養生概念,研發出口感特殊、甜而不膩的黑砂糖刨冰,雖然現在許多冰店也同樣打著黑砂糖刨冰的名號,但如果要吃到最正宗的黑砂糖刨冰,就一定要來「旺仔黑砂糖刨冰」。
 成了黑糖專家的「旺仔黑砂糖刨冰」,還有一品也很值得一提,那就是黑糖粉粿,因為黑糖裡面含有鈣和鎂,能發揮鎮靜放鬆、健胃整腸的作用,所以也是許多顧客必點的招牌之一喔!來到「旺仔黑砂糖刨冰」絕對不能錯過!


◎不用再羡慕高雄人有「旺仔黑砂糖刨冰」啦!現在嘉義也可以吃到正宗旺仔,8/31(本週日)「旺仔黑砂糖刨冰」在嘉義巿興業西路正式與你見面!


DATA
時間:早上9:30-凌晨12:30
電話:05-2838080
地址:嘉義巿興業西路368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