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8期頭版 97/8/29~9/1


 在嘉義已經有27年歷史的「新小統一牛排」,是許多嘉義人心目中最好的老朋友,只要想到吃牛排,就一定要吃「新小統一牛排」。從紐西蘭進口的穩定肉質,鮮嫩多汁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再加上濃稠特製的黑糊椒醬,淋在熱燙還微微透出肉汁的牛排上,哇!光想像就口水直流啦!
 除了優良品質保持不變外,新小統一現在還加入歐式沙拉吧,日本料理的生魚片、壽司,中式料理的各樣熱炒,西式料理的冷盤沙拉,還有多種甜點、蛋糕、冰品等60多樣琳瑯滿目的菜色,讓你不只吃到牛排美味,還有更多樣的款式任你吃到飽!喜歡吃菲力牛排?香蒜雞排?還是法式羊煎排?不論是哪一道餐點,新小統一牛排都會是你的第一首選,保證讓你來一趟就回味無窮。


2008年9/1~9/15週一至週五(全時段)
鐵扒牛排、鐵扒豬排、鐵扒雞排,全面只要239元(含歐式自助沙啦吧)


DATA
時間:11:00-22:00
電話:05-2811390
地址:嘉義巿友愛路390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