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9期頭版 97/9/2~9/8


編輯部/喜洋洋報導
 「人逢喜事精神爽!」隨著巨報網(www‧GBO‧com‧tw)的改版,不僅獨立出在地新聞及美食玩家區塊,咱們巨報企劃部也決心逗相挺,即日起至9月底,不限名額、不限對象,原價2000元的終身巨報卡,現在只要500元!歡迎親朋好友同來沾沾喜氣,一掃鬼月恐怖氣氛,趁著巨報卡500元特惠,讓荷包開運一輩子!
 時序進入九月,眼看火鍋料、奶粉、保養品紛紛喊漲,叫人不心痛也難!這時,一張擁有180多家卡友名店獨家折扣的終身巨報卡,將是你抗漲的好夥伴!除了吃喝玩樂享有折扣,每月還會定時推出當月壽星禮與兩大波超值回饋禮,且辦卡附贈精美手札,讓你隨手可知卡友名店折扣。
 近來常有人問小編「巨報卡以後會不會比500元更低?」經企劃部主管證實:「巨報卡絕對不會有更低價!」請大家把握9月底前500元辦巨報卡活動,一旦錯過,就只能讓荷包隨著漲聲默默失血囉!


巨報卡500元同慶(原價2000元)
時間:即日至9月30日(二)
申辦方式:不限名額、不限對象
【網路辦卡】
上巨報網www‧GBO‧com‧tw→巨報卡→線上申辦→填寫個人申辦資料
【簡訊辦卡】
在簡訊內容打上「我申辦X張巨報卡,名字是XXX」→發送到指定手機號碼0933-279230(發送完成後,巨報卡客服人員將立即與您聯絡)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