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3期頭版 97/10/1~10/6


 牠不只是寵物…牠是我們家裡最愛的一份子,愛牠就是要給牠最好的!什麼適合狗吃?什麼適合狗用?什麼適合狗玩?「愛美狗」為狗爸媽嚴選了天然健康零食及優質日用品,來我們這裡你會發現,狗狗們是可以很健康幸福的喔!
 很多狗爸媽會有疑問,為什麼紅貴賓剛帶回家時顏色很紅,現在顏色都褪色了?其實紅貴賓會退色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先天基因因素,後天飼養方式也有很大的影響。後天的照顧,如營養攝取、是否有充足日照、公犬常配種、母犬生產完後營養失調、洗毛精等等,都是間接或直接造成牠退色原因,尤其以日照問題更為重要,所以一定要為我們的泰迪寶貝添加營養品!
 不要讓色彩成為狗狗的回憶,愛美狗本月推出「希爾頓‧艾伯」紅貴賓專用增豔植物泥課程體驗價999元起!用最天然、最專業的方法,短短3個小時,讓狗狗邊做SPA邊增色,替您的寶貝找回顏色!(如狗狗已褪色,強力推薦此產品,純天然植物性產品,請放心使用。)


洗澡DIY
1、用梳子先概略梳一下,尤其打結的地方要梳開。
2、準備專屬洗澡工具-自己為狗狗洗澡,應讓牠擁有專屬毛巾,使用後立刻清洗,保持乾燥,避免引發黴菌感染。
3、擠肛門腺
4、狗狗全身用溫水徹底淋溼,並將適當份量的稀釋洗毛精淋在身上,洗淨髒污。從後端開始洗到前端,且小心眼睛與耳朵。
5、用溫水沖洗,進行第二次清洗,此時特別加強毛髮護理。搓揉之後,讓泡沫靜置5分鐘,清潔效果會更好。
6、再用溫水沖洗,這次要徹底清洗乾淨。如果有必要,此時可以加潤絲精。
7、再用毛巾以壓擠方式將水分吸走。
8、用吹風機吹毛。毛髮吹乾是必要的,尤其腳趾間的部份。
9、洗完澡後記得一定要幫狗狗的耳朵清乾淨喔!


狗爸媽真情推薦
郭先生(左)、汪小姐(右)
 店裡的擺設很溫馨,親切又專業,賣的東西也很不一樣。想幫狗狗增添用品時,就會來店裡報到!


超值特惠
 「希爾頓‧艾伯」紅貴賓專用增豔植物泥課程體驗價999元起(至10月底止)


愛美狗寵物精品屋
時間:10:30-21:30
地址:嘉義市啟明路54號
電話:05-2775968
項目:提供寵物安親、住宿及進口零食精品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amigopetshop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