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3期頭版 97/10/1~10/6


記者/駱映妤報導
 每個人都想用最平實的價格享受最美味的餐點,從比薩、焗烤飯、麵到義大利麵等等,60元起就能完整吃到義式美食,「帕思比義式坊」總是為你提供最道地的獨特口味。
 夏威夷比薩、培根比薩、燻雞比薩、鮪魚焗烤飯、什錦野菇飯、紅酒牛肉飯、海鮮義大利麵、匈牙利雞排麵、茄汁泡菜海鮮麵、奶油白酒蛤蜊、青醬鮭魚、帕思比肉醬焗烤麵,除了你最熟悉、最愛吃的主餐系列,還有沙拉系列讓你的飲食均衡一下!
 在帕思比義式坊你有數十種選擇,不僅可以單點,也有商業超值套餐,還有獨享大套餐,每一種組合搭配都深得你心,內用或外帶皆可,只要你想吃,「帕思比義式坊」都能帶給你快樂平價的美味餐點。


開學季超值獨惠
 凡購滿200元或點用2個套餐以上,加購夏威夷披薩乙個,只要29元!


DATA
時間:11:00-22:00
電話:05-2743216
地址:嘉義巿吳鳳北路363號
備註:本店餐點使用檢驗合格之產品製作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